冢祭迷暗

再碰叠纸任何产品老娘傻逼。主攻、攻控、女攻爱好者。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a471009028

木叶新闻

和小伙伴的联文。大号冢祭迷暗,因为账号密码都忘记了,保存的平板没带学校去,所以开着小号来写文。@❤LSD❤ 
基本上我们一人一篇新闻稿和剧情。在经历了霸道影帝爱上我和出道吧!勇敢的忍者们!这样可怕的标题后,我们沉思良久决定还是用这个标题了。
作者柱吹柱苏,加上斑粉。cp是柱斑,双方都是三十五加的成年人。副cp:三团,琳带,鸣佐。等出现了再打tag。
———————————————————————————

待日落的时候,水户提着大包小包往别墅赶。

小区的保安也认得她,但还是向里头的住户打电话确认了一次。 

“水户姐今天怎么来得那么晚啊?”今天值班的是个年轻的寸头小子,乐呵呵地探出头,被水户赏了一头栗,悻悻地坐回去。

 “好了,别卖贫。”漩涡水户理了理自己的红发,把掉出来的发丝重新扎回头上的丸子里去,“最近风声紧,过来打探的狗仔一个接一个,你们都打起精神来,过了这段时间我请你们吃饭。” 

离上一部《忍者1》的出世已经过了一整年。原本排在今年夏季上映的续作却迟迟没有消息。直到三天前,木叶公司微博上发出了新的申明,就在最近会有重大变化。


 进了大门,水户就猛踩油门。红色的法拉利和她的人一样热情,轮胎碾过一条柏油路,稳稳地停在靠近绿植的一幢别墅前。她有这里的钥匙,过了虹膜锁指纹锁和声控锁,喀嚓一下打开大门窜进去,一手抱一个大号的购物袋,蹬开高跟鞋换上鞋柜里头的女式拖鞋。

 别墅的主人大约是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发从沙发背后爬出来。 “

啊,是水户啊……”他打了个哈欠,因为缺少睡眠而泛红的眼睛上蒙了层水光。 

“难得的假期,柱间你又在家里看了一晚上斑的电影?”

 柱间有些不好意思地将身上的摊子裹了裹,“也不是,后半夜和他连线打游戏玩太开心了。” 

“他那边是美国,你现在也是美国时间么?还好这次扉间有事没有过来,不然我保证他要飞美国去和那家伙撕起来。”水户没好气地白了柱间一眼,将桌子上的垃圾扫到地上,又把购物袋放干净的一面上。

 “嘛,下次不会了。”伸手从购物袋里掏蘑菇杂饭的柱间干笑着做出保证。不过就其保质期大概和宇智波斑的好脾气一样,都维持不了多久。“而且,扉间也打不过斑。” 

这话说的戳心,但他说得认真,反而让人没脾气。于是水户撇开这个话题,找了个自己感兴趣的。


 “我听说你在三代火影的人选上产生了矛盾?” 

“是的,那位老戏骨的戏不错,但是多年来一直局限于此,与我说想要的三代目火影不太一样。”略微沉思了一会儿,接着开口道,“所以扉间向我推荐了日斩。说实话日斩这些年来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不过他还是缺少一个能够沉淀下来的角色。”

柱间揉了揉太阳穴。这些天他对这件事思考颇多,连着几天没睡好。 

相反的水户反而看得豁达。

 “已经想好的话,直接去做不是么。” 

“这部作品是我送给斑的礼物,所以我不容许它有瑕疵。总之等到他回来那天我会公布消息的。” 

“他也快回来了。小心那家伙回来想你‘复仇’啊。”水户叹口气,带着点调侃,将手机翻到日历上,“哪一天?到时候我给你放假啊。” 

“19号。总觉得格外期待和他的再次交手呢。当然,我不会输的,哈哈。” 


在初始的时候,宇智波斑踩着一双小羊皮的皮鞋,穿着风衣戴着墨镜,提着一个巨大的箱子显得很难靠近,脸上的表情更是小儿止啼。那时,这个男人只有十七岁,还带着少年时期的叛逆和嚣张,总是笑得肆意而挑衅。

 那是一部战国剧,千手柱间人生第一部导演的剧。因为仅仅是大学的毕业作品,资金欠缺,导演本人也不得不上场。他们分别饰演一对因为家族而绝交的少年。

 原本担任斑所属角色的是一位同校小有名气的师弟,在被折腾了一小时拗造型后,那个男孩终于耍起了小性子。此时所有人都疲惫不堪,机械地重复着一样的动作,甚至连抱怨别人的劲都没了。

 “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办不到,真是徒有虚名的家伙。”

斑就在一边开口,他把箱子抛在地上,虚摆了一个拿着刀的造型。 看得出来,那是真正拿过刀的人。他的底盘很稳,上身微微弓着,像蓄势待发的黑豹随时可以冲出去进行捕猎,那双眼睛更是难以想象的凶戾,好像是把所有情绪都藏在了里面。 

“我不会让你们伤害我弟弟的。”他低吼着,像是在警告着,放佛剧本里的孩子活过来一样。

 “你忘记了么,我们约好一起创建村子,一起把弟弟守护起来么?”自然而然地,柱间接了下去。他张开手,试图去拥抱自己曾经的友人,带着期许和一往无前的冲动。

 “……你所说的傻乎乎的未来,或许是真的无法实现吧。”宇智波斑做了一个丢弃的动作,握紧了拳头,背对着离开。 

剧本在这里应当结束了,但是斑忽然停下,回过头拿他的眼睛盯着我。 

“记住了,我是宇智波斑。”

 这一句不在剧本上的台词,让柱间记住了这个人一辈子。甚至最后将剧本里的少年也改成了斑。 也许正是因为第一面的印象实在深刻,宇智波斑最后加入剧组取代了原先的男孩,并且凭借着这个小短片而走红。而千手柱间也被人挖掘,从喜爱的导演系,毕业后成为一位演员。

 从他们步入这个世界的那刻起,他们便注定走向这个世界的顶端,他们天生适合这个职业。从各种猜测中进入大众的视线,在此过程中荣辱互伴。两人在不停地交手,对决,然后成长。最后成为观众心中的双星。

 然而大概在一年前,宇智波斑离开z国前往国外开拓海外市场。而在这段时间里,千手柱间也出演了两部面向国际的好片子,一部文艺片,一部商业片。国内外的媒体疯狂地猜测着双方是否是因为不睦而绝交,但是无论是宇智波斑还是千手柱间都没有理会这种传闻,于是各种流言飘然而至。上到因为女人绝交,下到其实两人关系一直不好,一直是千手柱间在忍让宇智波斑。


 其实那两个人是根本懒得理会吧。漩涡水户侧头看了看正在修改台词的柱间,在自己的手机上留下了备忘录。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