冢祭迷暗

再碰叠纸任何产品老娘傻逼。主攻、攻控、女攻爱好者。爱发电地址:https://afdian.net/@a471009028

木叶绯闻:新闻篇(02)

与小伙伴的联文, @❤LSD❤ 

木叶绯闻 正文01  新闻篇01


宇智波斑现身酒店,衣衫不整大打出手?

       昨日晚间十一点五十四分,本报记者于波顿大酒店拍摄到国际巨星宇智波斑衣衫不整走出酒店的画面,同行者还有其好友千手柱间。自前日宇智波斑从M国回国之后,二人机场热情拥抱,展示坚固的友情之后,这是第二次在公开场合拍摄到二人同行的场面。画面中千手柱间拦着宇智波斑的腰部,两人的衣衫皆不整齐,刚从酒店中出来。
      据悉,二人在酒店门口拉扯,被拍照后,要求记者返还胶卷,索要无果后使用暴力行径进行威吓。这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了,早在宇智波斑出国前,就有多次对记者动手的前例,也多次被提及不尊重前辈,并因此收到公司多次警告。同时与千手柱间的绯闻更是层出不穷,有数位目击者曾称见到过二人搂搂抱抱。

      宇智波斑在出道不久就有传闻殴打记者,更是被送上过法院,但是此后却不了了之。在木叶影视公司未成立前,就有人拍摄到他和千手柱间的打架照片,不过最后以照片不见做结局。而在出国前,更是有传闻说他因为保安阻拦,殴打了整个木叶保安部。相信当年斑爷急匆匆出国与此或有关联。

      此次回国后不久更是故态复萌。在这《忍者2》选角的重要关头,是否会左右导演的决定呢?

 

(宇智波斑霸气打人图.jpg)

 

 

 

实力还是势力?志村团藏节目怒怼前辈:没有实力就让位!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志村团藏今日在节目怒喷老前辈,没有实力就让位,让人在背后制造舆论也掩盖不了戏路固定的事实。
      “以猿飞的演技,并不存在所谓的弄虚作假。一个活到这个年纪了还要靠着年龄混饭吃的老头子被换下有什么问题么?至少我可以从猿飞日斩的戏里看见演技,而从你的片段里只看见倚老卖老的卖丑。三代目这个人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他有着老年人的外表和年轻人的内心。不是一味的慈祥,也不是立于权力之巅的冷漠。他如同稚子一般在权衡着木叶的平衡,以牺牲的心情随时走在所有木叶忍者之前。他不是老气横生的,他有着一颗年轻人一样乐观的心,哪怕年龄也只是给他增加阅历而不是给他的内心蒙上灰尘。”
       此后,xxxx前辈愤而离去。据悉,木叶官方暂时不愿透露更多相关信息。

      此前,在《忍者1》中,xxxx前辈的表演可圈可点,但是日前《忍者》系列的导演千手柱间以表演不适合的理由换上了新任影帝猿飞日斩。相比较之前的电影,猿飞日斩在角色塑造上更胜一筹,但是在同类角色的演技上却稍逊一筹。xxxx前辈多年来一直饰演各类老年角色,拥有无数令人惊叹的角色,例如在《牺牲》中饰演的为和平而牺牲一切的前首领,至今是无数人揣摩的对象。
      大多数人认为,猿飞日斩过于年轻无法理解人物所需的阅历。在这种情况下,千手柱间换角色是因为猿飞日斩的实力,还是其背后代表的千手一系的势力呢?
      此次志村团藏的说法是相反的观点。但,实力还是势力,还是需要依靠最后的电影来评价。

 

 

 

《忍者2》曝光新角色,人气异国小生我爱罗强势加盟,更有神秘角色将要登场?

      在之前的爆料中提到《忍者2》将承接第一部,并且会增加更多的角色将那个迷人的时代复现出来。此次剧组对风之国的当红小演员我爱罗发出了邀请,喜爱小熊猫的粉丝们可是千万不能错过。
长久以来,我爱罗与兄长勘九郎还有姐姐手鞠一直联合出演,不知道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骨肉情。

      早前在节目采访中,我爱罗便提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对象是漩涡鸣人,因为对方的热情和善良,很有阳光的味道。据木叶内部人员爆料,在小学六年级时,我爱罗曾经转校到火之国与漩涡鸣人以及宇智波佐助做过一段时间的同学。同为童星和校友的三人在演技上的比拼更是不容错过。

      漩涡鸣人以其出色的表演在《忍者1》中显示其可塑性之强。而宇智波佐助他更为出色的演技常常使人忘记他出色的演技。相对而言,我爱罗的角色戏路较为狭窄,通常饰演年幼孤僻的少年天才,这与男二内轮佐助的角色相重叠,希望他此次能够有所突破,让我们看见一个与内轮佐助不一样的天才角色。

      据木叶官博爆料,剧组更是放出神秘角色的消息。根据配图的“不珍惜同伴的是废物中的废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个与鹿惊老师有关的角色。此前,宇智波斑回国,不知是否由这位实力强盛的前辈来和新一辈的演技好手旗木卡卡西进行对手戏?柱斑同台的未来还是否会实现? 

 

 

 

一个诚恳的柱斑粉:去年斑爷不在国内,没有看见他打狗仔的新闻真不习惯。从十年前就开始传柱帝和斑爷在一起了,老cp粉就问问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这是带坏下一代啊!你看看太子现在也学柱帝在发朋友卡,每次看见太子妃一脸mdzz就心疼他。

唯我独尊:楼上的腐女醒醒。打架骂人还有理由了?不愧是木叶出来的人,一个打人一个骂人有样学样,真是厉害了。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太子的朋友满天下,我都习惯了……哪天出来个人说不是太子的朋友我们才惊讶呢。不过希望我们家佐助能够因此吃醋主动点。上次不是说日向雏田在真人秀上向鸣人表白了么,当时我佐那个表情,超温柔,一个劲在说哦,你去追啊,你去啊,别管我她比我好一百倍。后来和好了,被鸣人爆出来当天晚上宾馆里,他一回头就发现佐助在瞪他,阴恻恻的,被发现就翻身。


评论(5)

热度(85)